到了radio 點歌時間了  

今天要點的這首歌是我年輕時很喜歡的一位闊嘴女歌手的歌

歌詞跟曲的意境很好  希望大家用心聆聽

作詞:陳幸蕙

作曲:陳志遠

 

步步驚心 裡面有一首四爺寫給若曦的筆墨 : 行到水窮處 坐看雲起時

意境真得很好 用來鼓勵跟安慰遇到困境的人

也突然讓我想起了這首歌 以前年輕時聽他 只覺歌詞優雅 曲調悅耳

意境到也沒能識得幾分  就算跟著哼唱也往往是為賦新詞強說愁的勉強

如今聽來卻別有感情 分外有體悟 想是現下人老了 也念舊起來 容易有感觸

 

這幾天為了將來的事多有想法可是未有定案 別人看我是胸有成竹 不慌不忙

其實我是有口難言左右為難 恰巧聽了這首歌 讓我尋回的本心

現在 我打算暫且放寬心 行到水窮處 坐看雲起時囉~

點這首歌送給現在暫時遇到困境的人 希望大家 行到水窮處 勿驚勿憂勿慌

調整好心境 便可坐看雲起時 逆境變順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西的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