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52_261957262201_6586867_n.jpg 

不愛甜食又不愛排隊的我會吃到這家傳聞要排隊很久的甜食店,只能說是命中注定了!

 

2/16這天鄭氏夫妻北上找我玩耍,因為最近本人空閒時間超多,所以當地陪也就相當的認真.

原本行程是木柵動物園,不過又遇到台北一貫的冬天爛天氣,所以決定轉戰台北魚市!

因為這樣也算是看動物的一種吧 ~ (上引水產的食記在下一篇!)

鄭先生吃完上引後,因為有要趕赴蘆洲洽公,就把妻兒留給我,

愛逛街的YALIN選了"ZARA"當他的下一個景點,從圓山站到忠孝敦化,

一共要換三條路線(新店線轉蘆洲線轉板南線)的捷運,對於交通工具狂熱迷

的小鄭弟弟來說,是一趟非常開心的旅程~

 

台北的ZARA據說是全亞洲價位最便宜的,進店後發現人真的很多,也有很多觀光客

(大陸、香港、韓國、印度),第一次讓我感覺台北真的是國際化都市~

裡面成衣的價位比起我以前在香港購買的價錢,好像有比較便宜~

不過我不愛購物,就只好陪著鄭小弟在ZARA裡面玩他的玩具車!

我只能說我很有赤子之心!

YALIN小姐則挺著大肚子但身手矯健的在店裡尋找可以下手的對象.

 

因為在上引我們並沒有吃飽,所以逛到下午三點已經有一點血糖降低,

小鄭又跟我說他肚子餓,因為我對東區的餐廳不熟,想到有一個手機FB的

打卡功能不錯用,我可以藉由要打卡的動作找到附近的餐廳.

剛好出現Dazzling Cafe,一google發現就在旁邊的巷子,

因為電話打不通,我們決定直接去碰碰運氣.

店員回我們說要等30分鐘,逛街逛累的我們看到現場有位子可以坐著等,

就登記下去,不過話說平日下午三點,陰冷的天氣,整間店客滿還要排隊,

實在很佩服 !!

入坐後,點了人氣商品蒙布朗土司跟香蕉巧克力土司(小鄭弟弟選的),

菜單上寫說一人一杯飲料低消,我還認真研究了一下說,那他低消真便宜,

因為飲料最低是90元,所以點兩個吐司跟一杯飲料的我們,金額應該達到規定了吧?

想不到被小姐告知,吐司不算入低消裡面,也就是說每個人都要點飲料ㄟ易素! 

123.JPG  

第一個登場是小鄭弟弟點的香蕉巧克力吐司 NT$220

賣相很好,吃起來更好,吐司外面酥脆裡面柔軟.搭配香草冰淇淋,

只能說是天生一對般的合拍啊 ~

唯一的缺點是香蕉太生,對於身為香蕉FAN的媽媽,我評他不及格.

 

125.JPG

熱拿鐵 (有分咖啡多或奶多) NT$110 夠濃郁的咖啡 有點出乎我意料

因為一般這種店的飲料都會讓我們唾棄,想不到他的咖啡可以跟吐司匹配!

 

 126.JPG

孕婦Yalin的水果茶.

Dazzling Cafe的飲料真得有點水準,比起一邊常喝到的恐怖水果茶

(太甜或很多人工甘味劑),這裡的水果茶有完全天然果醬跟水果的風味,好喝~

杯子裡還有好多真的水果,喝起來也不膩,也算跟吐司有匹配到!

 

 129.JPG 

最後登場的蒙布朗 NT$310

剛送上來的時候我們有點小失望,因為以為沒有冰淇淋,且看起來比較小,沒有其他

口味看起來澎派的樣子.可是他再次證明我錯了~ 請看下圖:

 133.JPG  

切開後,原來上面那個栗子醬包的是冰淇淋,然後把他塗在吐司上,

要不是要維持正常人的形像,我真的想跟鄭氏母子手牽手轉圈圈,

表達我們吃到美時的喜悅啊~~

其實我跟YALIN都不是甜食愛好者,不過這蜜糖土司,甜而不膩,

尤其是後面這個蒙布朗的栗子醬跟奶油(上面那一圈),實在很

好吃,非常銷魂~  (好啦,也有可能是因為我肚子太餓!)

 

不過說到服務態度,我只能說應該是因為生意太好了,小姐很老練

但是沒有親和力,點餐時詢問她們,請她們介紹,也是面上略帶不耐,

簡短又冷漠的回答我們的問題,讓我有種被認為是鄉巴佬的fu~

送上吐司後說要來幫我們切,但是又沒來,害我們不知道要不要開始吃,

差點就讓冰淇淋融化了,幸好本人當機立斷的開吃,要不然就浪費美味的

冰淇淋了~ 哼!

吃了兩塊土司,小姐才在經過時說:要不要幫你切?

我忍住沒回他你五分鐘前就說要來切了!(手指有忍住要戳她腦門的衝動)

俗話說世事難兩全,所以這樣的服務品質,我就認了!

他是我第一間吃完甜點想要寫食記的店,大家要是平日有空,可以來吃吃看喔~

訂位只在當月16號開放下個月的訂位喔~ (但電話聽說都打不進去!!)

 

Dazzling Cafe

02-87739229 (根據我的經驗 打不進去)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忠孝敦化二號出口ZARA旁邊的單行道巷子走進去,第一個路口右轉就會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西的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