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幾天已經宅在家快要發霉,又加上前一晚我的好友吉兒小姐在FB上

說板橋mega遠百有很多好吃的店,這點很引誘我.

害我一整個腦袋都想要去板橋遠百,不過後來查過遠百裡面的餐廳,發現都不是我的菜~

但是我整個身心靈都已經準備好要出門去吃好料,我沒辦法接受要在家裡吃飯的念頭xd

左思右想要讓老公可以接受的食物,又要滿足我可以出門打牙祭的慾望,

腦筋一動突然想到小喬羊肉串應該可以達到我的目的,果然我的策略成功!!

經過聯絡又找到吉兒夫妻與斑比母女(兩歲女娃&腸胃炎的媽媽)願意共襄盛舉,

這樣就可以多點好多道菜囉~

一行人約好晚間六點開動,說到吃大家一點不含糊,除了要加班的總監,

大家都在誤差10分鐘內抵達現場!

因為有先打電話訂位,所以馬上入座研究菜單!

這一張是一開始我畫的,不過後來沒有交出去,因為更改了很多數量,

所以我就把它帶回家當做下次要去的參考囉~

224   

以下是我在瘋狂進食的時候被大家提醒時拍的照片,放照片主要是給大家有個概念 

至於美感就不要太強求了嘿~

一支牛肋條 與四支羊肉串 (註:紅紅的是辣味 不過他的辣連我都敢吃 也就是不太辣)

067

羊肉串跟牛肉串好像點10送1,所以大家人多的話可以一口氣給他點下去!

用烙餅包著一起吃,我個人很愛 ,大家可以嚐試看看!

061

 食襄坑雞翅  好吃 肉嫩不材 我們五個大人兩個小孩狂點16隻 吃光光喔!!

這個追加了三次,且一開始怕沒得吃 ,因為我們有幾次去都槓龜安內,

結果一次點太多,切記不要這樣,雖然冷掉也好吃,但是冷掉跟現出爐風味還是有差! 

060

清燉羊肉 鮮甜美味  說真的我真沒覺得有羊騷味

(它跟羊肉砂鍋不同是它就是簡單直接的甜美湯頭,

砂鍋裡有其他配料: 豆皮、 金針菇 、寬粉

之類的我記得我有拍, 可是照片他就是不見了,

所以沒辦法給你看, 請大家自己想像)

 

以下是涼菜部分

062

 小黃瓜 清脆有餘 調味不足 我覺得可以再酸一點 且辣油太多 不是很討喜

 064

 涼拌羊肚  羊肚沒有腥味口感很好,是她小菜裡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 

 

  065  

 涼拌牛筋  這是喜吃牛肉的老公點的 不過我覺得還好 沒有羊肚出色

 

 可能因為天氣比較冷,烤物一下就涼掉,所以我們吃得有點趕,

可能是因為之前去常常點太慢東西就沒有了,結果都會讓我們一次

點太多,可這次去發現老闆人手變多,東西感覺也有準備比較多,

所以建議可以先點一些試口味,不過她的湯跟雞翅一定要點,超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西的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