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以這首"尬車"獻給我家的賽車手司機大人,謝謝他每個禮拜帶我出去玩~

 

因為擔心清明節大塞車,我家賽車手開起車來會揪袂爽,

所以決定提前掃墓,回程時剛好在西螺遇到大甲媽遶境隊伍,

不過因為我早起又一路趕行程,一時心神渙散沒有把影像拍下來

(就是我按了錄影模式,沒有按到"使大特"),

不過看到很多虔誠的信徒推著輪椅、或用菜籃車當行李箱、也有背著

登山袋跟睡袋的人,真覺得媽祖的感召力真的太強啦~

  

回程決定到溪湖糖廠吃冰,順便去吃羊肉打打牙祭,路上我突然想起小紅的

末日名產團裡有寫到某位溪湖當地的人說當地人都是吃阿秀不是阿枝,

於是我們在心裡跟阿枝說了聲縮蕊,但是馬上google阿秀抵ㄟ兜位~

其實阿秀與阿枝兩位女士相距不遠,所以很快就找到了! 

  

 146

 阿秀ㄟ門口長這樣 (正確地址請看下面名片)

謀恩對,門口的小灰就是溫刀司機大哥ㄟ愛掐,因為用餐尖峰時間已過,

我們就當自己家一樣把它停在店門口,真正揪方便~

一進去如上述已過用餐時間,不但車位好停連桌位也不用等,可是有一個問題

就是連服務生也不見人影喔~

我們在店裡走來走去好不容易找到一位提著水桶的阿弟啊,跟他說要點餐,

他很靦腆的說好,然後又從另一個門消失,順道一提阿秀的內部很特別,

是由很多間房子組合成的一間餐廳,好像三合院這樣一進兩進的廳堂,

穿過這門會發現另一個廳這樣,感覺很神秘~

因為服務生也會由這個門出現另一個門不見這樣~

因為很餓所以服務比較慢的這一點,一開始有點讓我不蘇湖,

因為以前都在阿枝吃,枝的服務一向以快狠準為準則,平均來說

坐下來不到三分鐘,服務生就會跟你完成點餐動作,大概十分鐘後

你已經在煮羊肉了安內,所以習慣阿枝的我們,對阿秀這樣

悠閒的服務態度有點@@

還好點完餐後,東西一下子就上來,且點菜的大姐也很好,

我跟我家老爺因為太餓,打算大開殺戒,大姐還勸告我們不要點了,

先吃不夠再點,真的是很貼心來的!

 

148

 這是他的沾醬 一整塊豆腐乳加上超好吃的沾醬

一開始還覺得他很不貼心,人家阿枝都嘛把豆乳跟醬調好,這裡還要自己喇,

但是再一次證明我是一個憨人,這樣自己喇的醬好好吃啊~~

 

150

 這一鍋乍看跟阿枝是雙胞胎來的 口是我們點的肉叫做"綜合",這是在阿枝

沒吃過的,通常阿枝就是瘦肉跟三層肉,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別的,但是經過

的追問,阿秀裡的服務大姐推薦我吃一下綜合(就是有羊頭肉、嘴邊肉、

三層肉等),我夾了一碗給我家公子吃(他當時正在生氣,原因我已經忘記,

應該就是又跟他爸爸不對頭),他悶著臉吃了一口,突然轉頭看我說: 阿木,

你剛給我吃的是什麼肉,好Q喔~ 

美食力量大,他完全忘記剛剛的袂送,然後跟我討論起哪一個部位比較好吃,

我馬上呼叫服務大姐,並追加一份嘴邊肉! (做追加這件事我是絕不含扣的!)

  

 152  

 甲肉麻愛甲菜 (這是要付錢的,高麗菜很好吃)

274276  

這是他的名,上面那隻羊的表情好口愛,眼神很欠扁,老闆叫琳達也很洋派,

果然是個賣羊肉的~

 

141  

甲肉甲菜以後嘛愛甲冰 

溪湖雖然叫做"羊葡小鎮" 可是他糖廠的冰也好好吃

小張弟弟因為可以去吃冰,所以很合作的給我拍這張照片,大家應該可以感

受到他的好心情吧~

144

 糖廠入口處的對面有這一家芋頭餅,我之前吃過很好吃,且他有增加

新產品 :爆漿地瓜球跟可樂餅

132

 剛剛炸好的芋頭餅 是我的心頭好啊

135  

小張弟弟開心的表演如何結合他的兩個最愛,冰淇淋跟地瓜球,

首先先把地瓜球咬一缺角,然後沾上冰淇淋,在大口的吃下去~

你就會出現這種表情:

 

139  

喔厚厚厚 真正揪賀甲ㄟ (這表情讓我笑好久)

 

001    

回程的路上有點小塞車,正當開到很無聊愛睏時,我們家很愛在車上解悶

的遊戲除了接龍外就是找路上的車牌來玩聯想遊戲.

突然我跟小張弟弟都看到前面這台拖拉庫,上面寫著: "新手駕駛 生人迴避"

(如果我考上駕照應該也要噴這個!),旁邊又標他是魯夫,就一路大叫說

要幫這魯夫拍張照片,司機大人馬上在高速公路上現追逐拖拉庫的特技....

這樣一陣吵鬧過後,終於我這兩光攝影師拍到照片,大家都不無聊也無愛睏了,

以上方法提供給各位需要長途開車的用路人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西的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