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吃甜食 送給大家我很愛的白智英 : 在我耳邊的Candy!

四月份的我跟台中很有緣,期待已久的家族旅遊,

選在台中烏日高鐵站要跟南部鄉親集合.

 

你說我們一趟路去到台中怎麼可以只有到高鐵站呢??

於是我特地規劃了台中第二市場跟宮原眼科的行程

(因為老公跟表弟阿文師都沒有去過,我是佛心來的!) 

 

第一站: 丁山肉圓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正路202號

        電話:04-22264409

照片被我弄不見,不過大家可以上網查到很多有關這一家的介紹,

若是我沒有吃過北斗肉圓,我應該會覺得很好吃,但是人的感情是這樣,

曾經滄海難為水,吃過很好吃的就回不去了~

 

第二站: 台中第二市場

吃完天熱我嚷著口渴,出發時一路碎念老賴紅茶,這時候也該叫老賴

出來認識一下,正想拿起手機估狗一下,貼心老張先生用很帥氣的

口吻跟我說:我知道老賴在哪,跟我走吧!

(原來他先吃飽後就跑去門口打聽老賴在哪.)(有沒有太貼心啊~老張)

原來老賴離我們很近,往前走一個路口右轉過一個馬路就到了!

(且老賴他就在我想去的第二市場啊~~ 過馬路一抬頭就看到這個)

009

 第二市場上面還有灰姑娘喔~ 不知道灰姑娘在第二市場做什麼!?

011  

去找老賴的路上遇到老顏,想說人都到了門口就進去打個招呼吧~

買了三個肉包,一顆要價30,事後想想真的超貴的!

大家品嘗後,只能說他的用心我們體會不出來,就算吃一遍當經驗啊~

015

 繼續往目的地推進,這兩家生意超好的店,第一家是賣蘿蔔糕、

糯米腸、還有類似關東煮的蘿蔔湯.

第二家是賣麵的(這個我看詹姆士介紹過),攤子上的東西看起來也很好吃.

老賴就在麵店的對面,這幾家店生意都好好內.

因為剛剛已經嗑了丁山肉圓,在加上我們的時間有限,決定喜歡的都打包帶走~

 

037

 這張照片就是有一個從高雄搭高鐵來會合的劉小妹妹的阿爹~

吃得很開心喔 PS:這家真的好吃~

再PS:點菜要內行一點 如果你要招牌就說"三樣的"

>>其實就是蘿蔔糕+糯米腸+荷包蛋!

我在排隊的時候偷學起來的~(假會模式)

038  

 謝謝老賴,為了找你無意讓我們發現很多好吃的店,雖然

你跟花蓮黃家比起來,我比較愛黃家,可是你也很好喝喔~

 

第三站 宮原眼科

因為時間有限加上冰淇淋大排長龍,就由已經來過的我跟小張去排隊,

阿文師跟老公進去裡面參觀~

 

018

這裡全部是各種濃度的巧克力 老公酷食高純度的巧克力,所以點了71%的

花果厄瓜多

020

 這裡全部是水果口味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區

照例要叫荔枝出來,愛文芒果跟奇異果以及山蕉也一起來了~

023

這區全是茶 我點錫蘭紅茶出來聊聊

 

022

 服務生穿成這樣,應該是想走日本風吧 ??

024

吃了幾口突然想到要拍個照給大家看 然後我們很莫名其妙的挑了這個地荒,

三大一小 沒一會兒就把這兩碗清乾淨!

029

 要離開前拍幾張照片紀念一下~

 大門口的地上有幾隻螞蟻排隊要進去吃甜點,很口愛!

028

 屋子外面的外牆很用心的把他保留下來,這就是最近很流行的

復古與現代並存!

034  

隔條馬路看,屋頂跟外牆搭配的真"蛤蘇"~

 

048  

最後放一張最古椎劉小妹的自拍照告訴大家: 我們這次玩得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西的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