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吃飯行程滿檔,我要一直追追追才可以溜~ 所以放一下我在KTV的

招牌歌曲 : 追追追 給大家感受一下黃妃的魅力吧!

尾牙時最愛大聲對老闆唱: 嚥氣啦! 賣哥蝦泥大聲對我講話!

  ------------------------------------------------------------------------------------------------

  這一年本人很認真的當一個櫻櫻美代子,所以常常回娘家支援~

這一次是因為星期六白天店裡阿姨休息加上晚上姑姑家請吃飯,

星期五我就開心的搭上客運回家(雖然過程飽受毒氣蹂躪摧殘),

不過想到要跟我親愛的家人相會,痛苦的過程就在我下車後

煙消雲散!

第一攤: 劉府食堂素食宴

一下車妹妹就告知要去大阿姨家吃飯,話說我大阿姨是素食界的

阿基師,舉凡葷食界你想得到的東西,他都有素食版提供給你,我

人生中的素食羊肉爐跟薑母鴨就是在她家吃得,好吃到讓無肉不

歡的我也忘記我在吃素喔~

以下幾張照片不能表達出我們當天吃的豐盛佳餚,因為本人吃得

太認真又被小孩玩得太開心(一直抱他轉圈圈到頭暈腦脹),就請

大家見微知著(這句成語是這樣用嗎?)的想像其他我沒拍的佳餚吧~

 

030

沙拉 :涼拌黃瓜彩椒佐梅汁 (這樣的菜名聽起來比較威吧)

黃瓜的清爽搭配彩椒的鮮甜,再用梅汁畫龍點睛,開胃到不行!!

 

 

032

開胃菜: 酥炸什錦鮮蔬佐胡椒鹽

炸茄子 豆子 芋頭 樣樣好吃

畫面很模糊是因為我們全都很認真的在品嘗(其實是偷ㄋ一)

,以前最愛外婆在廚房做這一味,全部大人小孩都窩在廚房等

剛炸好的蔬菜,趁著燙嘴冒煙一口咬下,蔬菜鮮甜的滋味就是

家的味道!

 

033

開胃菜二:美乃滋醬鮮嫩過貓佐花生粉

鮮嫩過貓一直很受歡迎,搭配美乃滋或和風醬都很好吃,灑上花生粉

更是加分不少,不過這盤我們連花生粉都來不及灑就吃光啦!

 

036

配菜:煙熏豆包  (講"古法炭火烘培醬香千層黃豆塊"會不會比較威)

其實素食的豆包豆皮的產品,只要是煙熏口味都很對我的胃口,這一款

吃起來很像吃肉的口感,不過我在前面炸物停留太久,後面有點無力...

 

主菜:香濃什錦蔬菜燉丸子湯

這道湯是重點,可是我已經全力進攻忘記拍照這件事!

所以請大家用想像的吧~

045  

教他各種搞笑動作,他可以舉一反三,神童來的!

俗話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我大姨是也,素食界的阿基師跟勸敗界的達人)

我說:  家有一小,如有一活寶!

(劉小妹是也~我大姨最近的得意門生,兒童界的智多星跟諧星)

上面可愛的照片是劉小妹,家族裡最近竄起的一顆新星.

(畢竟他前面那一位哥哥已經長成接近叛逆期的小大人,

表演品質很不好控制!)

劉小妹個人擅長:吃飯、唱歌、跳舞、拍照跟耍大人

雖然龍年這一年家族裡會有兩個新成員來搶他的飯碗,不過

至少他們還要兩年才可以穩定表演,所以劉小妹還可以在家族

裡稱霸許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西的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