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聽你的心聲感情若想要滿

杯底就要呼乾 這杯就愛飲呼乾

這杯你飲呼乾 這杯我飲呼乾 咱 這箱攏飲呼乾 攏飲呼乾。

**********************************************************

不要說我愛喝酒其實我是愛交朋友~~

緣起~

幾年前的六月某一天,有一位跟我工作上很聊得來的朋友潔西,因為

轉換工作,我們有了一次私下單獨的約會,殊不知這個約會就

很可愛得捧油結下不解之緣~~

當天聊得很盡興,兩人欲罷不能、難分難捨之餘,潔西就開口邀請

去他小晚的生日趴踢,之前在潔西面前一直臭彈我的酒量

很好,這次終於要剖腹相見(台語),心中既緊張又興奮!

當天我家臭臉獅子王也莫名的配合,整晚投入不說,還沒有吵著要

回家,就這樣不知道是情感的糾葛,還命運的作弄,我就加入

 黑暗飲酒界(誤)笑喝喝團(團名取得真好,完全誤以為是一個

充滿歡笑的健康團體)!

 雖說飲酒過量不好,但是友情在"杜康"催化,真的會加速彼此的

認識,幾杯黃湯下肚,大家沒了剛見面的客套,多了同道人的熱絡,

也更可以看清楚每個人除去偽裝的一面~

 

 

笑喝喝團很愛藉各種名義開團吃喝,除了臨時點召趴,比較固定的事

周末放鬆趴and壽星趴~

周末放鬆趴多以周五下班後為聚會時間,用酒精友情以撫慰一周間

被噗嚨共的老闆、客人及同事摧殘的心靈!

大家練蕭話的功力會隨著血液的的酒精濃度一直提升,也就是用酒精

幽默將不爽代謝掉安捏~

 

壽星趴則以月分/星座為單位,替黑暗飲酒界幫眾(誤)笑喝喝團成員

慶生,當晚壽星都非死即傷十分盡興,無不讓自己的肝發揮最大的

潛力,不醉不歸是基本的!(不過最近有幾位開始溫馨路線,害的幾

位實力堅強的成員必須在會後在自己追加酒精濃度.)

 

 

笑喝喝團除了晚上在餐廳吃吃喝喝之外,我們也曾經舉辦過幾次

戶外活動,想要喝酒之餘過的健康點:

2009大阪根跨年

2011 嘉南高吃通海之旅 http://lucytsai9.pixnet.net/blog/post/15390611

2012 花蓮馬太鞍豐年祭 (趕文中)

 

(可是以上活動的晚上還是飲酒作樂醉醺醺@@)

 

加入黑暗飲酒界(誤)笑喝喝團後,唯一的缺點就是讓我原本已經

岌岌可危的身材大走山,目前已經胖到人生的顛峰,希望不要再

繼續發展下去> <"!

可是有了這些朋友也讓我們一家的生活更豐富更精彩,這幾天

整理電腦的照片發現,還真是有好多美好的回憶內~~

**本想放幾張照片證明,可是發現每個人的眼神都渙散又迷離,

為免被誤會是走火入魔的邪教團體,所以作罷~**

 

緣不滅~

雖然這當中有人因為工作跟大環境的變遷比較少見面,還是

希望我們這種建立在酒精上的誠摯感情可以比高粱濃、比伏特加烈!!

 

咱 這箱攏飲呼乾 攏飲呼乾!!

 

特以此篇獻給我可愛的笑喝喝團團員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西的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