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懷念那一年暑假一起去國境之南,所以又把這首歌找出來聽一遍~~

*************************************************************

繼笑喝喝團後,潔西又帶我認是另一個登山露營團,一開始可能是

想告訴我他不是只過著提酒矸過日子的生活,不過因為我們的加入,

晚上的活動也少不了酒精這檔事~

因為這一團是潔西參加健身房食認識的朋友組成的,不過我一次也

沒有去過,故稱自己是偽健身房之友.

這一團登山露營團也是相當精彩的,猶記得第一次參加是去宜蘭

暖暖民宿,當晚可愛的領隊麗美就跟我說,這一次是他們出來玩住

過最豪華的一次,害我有點擔心那以後的活動是要睡路邊逆?

不過他也真的沒有騙我,接下來去的都是露營地,令我印象最深刻的

是張家莊,當時我家還沒有露營的配備,睡在滿是碎石的崎嶇地面上,

隔天起床整個背都沒感覺.不知道是讓我整個人的經脈通(還是

斷了?)了!(因為一整晚以為自己睡在吳神父的腳底按摩板上),

有了這一次的經驗,加大了我家獅子王採購露營用品的速度跟

範圍,目前我家露營的配備大概可以出去環遊世界(誇飾法)!

我自己私下給他一個別名叫阿魯優(日文的"我有"),就是他配備

多到只要在露營地問說不知道有沒有A~Z(代表很多種類的意思),

他就會說"阿魯優" (我有)安捏~~

 

參加這一團跟上一個笑喝喝團一樣,除了活動地點改到戶外或深山裡,

歡笑聲還是一樣大聲,且認識很多來自各行各業的好朋友,留下好多

難忘的回憶~

 

還記得看完國境之南後,深深的被雇是跟台灣的美麗感動,然後跟著

麗美實際到墾丁走一遭,其實何必出國,我們的國境之南美極了~

每年還有採果樂,上山增加農民的收入也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

還有還有每年的跨年,一年裡大家都為生活各自打拼,不一定有空

聚在一起,所以過年一聚就是好多的話聊~

 

其實會寫這兩篇,是起因於我在整理電腦的相片,雖然我跟老公

以前也會出去玩,朋友也不算少,可是交了潔西這麻吉,然後因著

他又認識了好多好棒的朋友,讓這幾年的假日生活、周末夜晚

得十分豐富充實,於是想為自己在台北的生活留下一些紀錄,

畢竟我寫部落格是要給自己回憶用的(一整個很怕自己得失憶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西的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