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打camping找歌,還真得出來好幾首,這首歌歌詞很好笑,有點

諷刺露營的人的行為,大家可以笑一下 ~

 (點進去YOUTUBE裡面有歌詞喔)

049

包sir 牛肉麵餃子館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北興路三段160號 電話:03-5110088 

如果去竹東方向露營,包sir是滿常出現的午餐選項,以吃餃子達人

我兒子的排行榜,他評定最吃的水餃第一名萬華新來來餃子館,

不過包sir也有獲得他的好評,他說可以排前三名!

這家店生意非常好,假日用餐時間常要排隊,不過他店面很大,麵食

館用餐速度還算快,不至於久等,水餃自然是招牌,牛肉麵因為比較

辣,是老公的菜.不過這一家的小菜很多樣,像我們一到時因為太餓

狂點一堆小菜,不過這滿滿一大桌,還是通通掃到我們的肚子!

050

今天要去的是谷燕鱒魚場 上面有我開的露西農場 ,因為我跟同名

大家看到還一陣驚呼,其實我們要去的是下面的谷燕啦~

自從幾年前領隊帶我們家領略露營的樂趣,我家有關露營的東西不

知不覺就一大堆,真可惜以前沒有寫下來做記錄,現在看照片只記

很開心,可是有時想不起來是去哪裡玩@@

051

這頂就是我家的小綠 他很大又很重 不過陪我們度過很多美好時光~ 

052

旁邊是小姜的高級貨 簡單好搭又方便,不過因為快一年沒有露營,

他竟然需要看著說明書搭帳篷@@

這裡的營地不大,分成好幾層,不過都有筆直的山林環抱,營地

整理的算平坦,這樣仰望天空,真的很舒服喔~

056

哇!有炊煙升起耶~

這裡是浴室,老闆是用木材燒火給我們洗熱水澡喔~ 

這裡熱水很熱,洗的時候要小心調好水溫,我家那個笨

小子就差點被燙到.

******************************************************** 

晚餐因為聽說這裡鱒魚不錯,所以就在這裡訂餐.

頭家娘要我們一起去抓魚,我以為是要我自己拿網子抓,突然心有

不忍,幸好不是,只是要我們在旁邊看他現抓@@

一開始抓不到魚,頭家娘一直念:(阿太晚來就很難抓喔,魚都沉下

去了!)*100遍,不過他有好幾池魚,後來到另一池總算抓到三條晚

睡還沒沉下去的魚.(這就印證了:深夜問題多,早點回家最好!

大家還是早點回家睡吧~)

為了不讓這三條魚白白的犧牲,我們都有用心的把他吃光光,對這

三條鱒魚表達出我們最高的敬意!

068

鱒魚生魚片 這鱒魚場應該是有定期舉辦游泳奧林匹克大賽,

然後每天遊3000M培訓,魚肉彈牙的程度讓我覺得他們應該是

運動高手渾身是肌肉每隻魚都超有咬勁,不會覺得他是魚肉,

因為咬起來卡滋卡滋的內~

065

這道是蒜泥鱒魚  

070

小朋友希望的糖醋魚

 069

 清蒸魚  

071

薑絲魚湯 這碗湯集合三條魚的魚骨跟魚頭精華,非常好喝溜~ 

067

放山雞 他也是這裡的奧運選手,咬勁也是十足!

PS:這裡的雞不是只有放山跑跑,他的雞會飛到樹上,我在欣賞風景時,

就有跟停在樹上休息的雞對上眼(害我驚到),可惜當時沒有相機!

 066

山蘇 頭家娘說是現採,果然很嫩,好吃! 

073  

青江菜 普普 因為之前考丙級時吃過太多青江菜,導致現在不愛. 

072

鮮香菇 這超好吃的,現採的香味十足、口感也很滑順~

***************************************************************

吃完飯後,稍事歇息,就往旁邊的小溪出發,打算來的夜抓溪蝦!

幾個大人跟小孩帶著頭燈去冒險,我因為擔心兒子(其實是自己

愛玩),也跟著一起去,漆黑的夜晚帶著頭燈等待獵物,也算是培

養耐心的一種吧!? 不過我兒子的耐心大概只有三秒@@

  081

這裡有很多特別的昆蟲喔~ 一整個晚上都有不同品種的昆蟲

來拜訪我們,很熱鬧喔~

084

一早起來吃過早餐就可以到旁邊的香菇園摘香菇喔 ~

 

 086

每個都超大多朵的!!

大人小孩都是初體驗,大家摘得不亦樂乎,我家很愛吃香菇,

採了一大包回來,有好幾天都是吃香菇大餐喔~

採完去秤重付錢,大的150/kg 小的100/kg  

089  

露營地的保鑣 馬魯小子 

出去玩如果住飯店,很多小狗不能去,可是如果露營就沒有這個

限制囉,都市狗狗可以盡情的在大自然玩喔~

 

這個營地唯一的缺點是一大早有卡拉OK叫我們起床,早上九點多

我聽到一首動感舞曲: 和陽光約會吧~ 森巴! 森巴! ,我下巴差

點掉下來,被這麼high的歌叫起床,真的是第一次!

這裡有他的資料,頭家娘一家人很好又很熱情,頭家娘還跟我說

他想要蓋小木屋民宿.有空大家可以去試試喔

 

GPS衛星定位導航座標
 E:121 07 37 N:24 37 25


◎國道中山高新竹公道五交流道下→銜接往竹東快速公路→

東西向快速道路往竹東方向自竹122縣道22.5K處→

循線往五峰鄉方向→竹122縣道〈南清公路〉36.8K處左轉走

產業道路→前進麥巴來部落〈和平部落〉→

循線指標到達「谷燕養鱒場」。
◎北二高90K出口竹林交流道→往竹東方向自竹122縣道22.5K處

→循線往五峰鄉方向→竹122縣道〈南清公路〉36.8K處左轉走

產業道路→前進麥巴來部落〈和平部落〉→循線指標到達「谷燕養鱒場」。

http://mmweb.tw/36845/info/ (他的網站可以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魯西的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