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幾個好朋友到家裡聚餐(照慣例煮飯的人還是張兄)

 可不要以為我都沒做事喔~我其實是靈魂人物溜~因為菜是我去買的!!

不過為了不想要讓老公太驕傲,所以我就不放照片了。(其實是只顧著吃完全忘記要拍照)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林吉兒借來看,她每一道菜都有拍。)

 

說了一大串還沒進入我的重點,我要說的重點是好友們帶來的伴手禮 :

三豐芋冰城的清冰跟冰磚

 清冰就是有香蕉油味道的雪花冰。

冰磚共計買來三個口味: 花生、芋頭、百香果。

上網查的結果好像口味很多種(下次來可以帶其他口味的,這樣暗示你懂吧!)

這兩樣冰品深得我心,尤其是清冰完全是我的菜小時候就愛香蕉油的味道。

有一次去到電廠買枝仔冰,看到清冰口味還想說用白開水就要來賣錢?

一時好奇買了一隻,才發現這就是我小時候最愛的香蕉油口味啊 ~~

這次吃到三豐芋冰城的清冰又有驚為天人的感覺,好好吃優~

說真的他外帶的樣子超級普通,就是一般的透明塑膠袋裝著,清冰跟冰磚都一樣。

清冰長這樣

010.JPG  這就是清冰它的真面目,有夠給他普通的。(給我們一個啟示:說明凡事不要只看外表)

冰磚長這樣

011.JPG  順時針方向:米白色的是百香果 奶茶色的是花生 淺紫色的是芋頭

 

清冰的口味我看網路上大家吃的是蜜紅豆跟芋頭,還可以加三花鍊奶 。

不過清冰本身就有甜味,在加上鍊奶應該是要螞蟻國的人才有辦法吃吧!

所以在變換口味這部分,我發揮我勇於開發新口味的精神拿了冰箱裡的柚子醬來加。

這次買的柚子醬比較酸,意外發現超搭的。

於是乎今天兩餐的飯後甜點就是柚子醬清冰 (好吃到轉圈圈喔~), 

013.JPG  柚子醬清冰 (目前榮登我的最愛冰品)

 

PS: 為什麼我的照片放上去會這麼小張?? 斑比快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西的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