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拿拖買的萬惡香菸我跟兔子阿姨特地約西門町吃大車輪

但是其是說穿了就是假借拿香菸之實行兩姊妹打牙祭閒嗑牙的行程

不過今天的行程出乎意料的豐富請各位看官慢慢觀賞 :

第一站 : 大車輪

009.JPG 

外面的招牌還是一樣不知道裡面的菜色有沒有改變?

開始點菜大車輪沒有整本的菜單可以從牆壁上貼的菜色跟迴轉火車上的菜色上

尋找你想要的餐點在這裡可以吃得比較貴的食材也可以吃到100多元的便當

算是一家彈性很大的店

我們看著從眼前經過的火車開始瘋狂點菜

第一道 鮪魚蔥花軍艦 這道菜忘記拍就吃掉了

(慘遭同行的兔子阿姨吐嘲說我是一個粉放鬆的部落客

寫食記竟然還沒有準備拍照的習慣!! 一整個放很鬆的部落客) 

002.JPG    第一道來一捲我最愛的海膽

 

003.JPG 兔子阿姨最愛的花枝類商品  醬燒烏賊 

 

004.JPG 兔子阿姨又賊目去看到牆壁上這道菜名  酥炸軟殼蟹  220 (唯一記得的單價)

                         比起新東南這裡一整個遜掉炸得不夠酥且有點含油真是可惜

006.JPG 烤味增魚 這道菜是兔子阿姨第一次去大車輪吃到經為天人的菜

                         不過這次問她他說已經還好 沒有特別被感動 

007.JPG  第二round 結束後開始第三次加點這次加的是烤雞翅還不錯吃

             但是更讓我懷念起東京的鳥良 

008.JPG 最後以揚出豆腐最為尾聲事實上她原本有三顆

            但是我們又因為放太鬆吃了一顆後才想到要拍照

 

 

第二站西門町裡的 Friday's 也是今天這一趟行程裡最敗筆的一次

不知道是不是手氣太差點的到東西都不合胃口幸好服務生長得帥又客氣稍稍撫平怒氣

010.JPG 義式蒜味辣雞翅

            超級大的錯誤決定因為菜單有詳細說明兔子愛吃雞翅

            不要因紐約辣雞翅是酸的他不愛所以就找到這一個名字看起來一點都不酸的

            結果忘記注意她的文字說明:"奶油辣椒等各式佐料加上新鮮檸檬汁拌炒

            酸酸辣辣的滋味適合各種飲品"可是他根本就一整個太酸連我這愛吃酸的人都

            不喜歡因為她超級不協調的口味只有酸味其他佐料的香氣都被酸給蓋掉了

夕照邁泰極品 >>

               喝到一半才想到忘記拍照 美食部落客們你們好強吃之前都記得拍照

               我的大腦制約反應一定是先吃了再說溜~

               完全不是邁泰的FU且甜得要命跟剛剛得那盤酸辣雞翅配在一起只有

               不舒服的感覺 

去FRIDAYS之前接到大哥的電話來關心於是我們又約了他來吃FIRDAYS

他花了大概30分鐘到了西門町我跟兔子已經被酸雞翅跟超甜邁泰攻擊到想逃離

於是乎他一坐下我們逼她吃掉剩下的雞翅他一吃就整個臉皺起來 

然後當場就決定去別的地方吃  

第三站港九香滿樓 這是一家老店 我跟老公都覺得很好吃  推薦大哥吃這家                  

016.JPG

011.JPG第一round 鳳爪  不太夠熱且有點太糊爛 不過味道還是不錯  

                     燒賣算他招牌點心了 內餡非常實在又好吃

                     芋頭酥太乾了 應該是炸了好幾次

 

012.JPG清炒豆苗 好吃

014.JPG蝦餃 好吃不過如果早一點來不是回蒸的應該會更好吃

013.JPG蝦仁腸粉 好吃 他的蝦子就是很實在

 

015.JPG叉燒包 好吃 大哥稱讚了兩次 說他這包子真是道地

結論就是今天的冠軍是港九香滿樓

 

可是因為吃太多兔子在路上就因為人體自然反應迅速奔回誠品出貨

我可能長期以來就是個大食怪所以這點行程事難不倒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西的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