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可愛斑比母女與準新郎BEN哥一起到我想去的祥發茶餐廳吃午餐,

一大早就沒吃的我到集合時間(中午一點),整個身心靈已經儲備好要瘋狂大亂點的體力,

想不到由捷運站走往餐廳的路上經過"糖村"蛋糕店,因為外面裝潢很漂亮,

特地繞進去看一下,想不到這一家店真的超大方的,蛋糕試吃給好大一塊,

我總共試吃了四塊蛋糕,血糖迅速飆升,飢餓感頓時解除,為班比跟BEN哥省了不少錢~

到了餐廳門口沒有排隊,應該是因為平日的下午過了用午餐時間,所以空位還滿多的,

坐定後發現他的擺設跟香港有點像,不過有用點菜單給我們畫記號,不像香港

就是一位服務生在旁邊等你點餐,由於胃部空虛感已經大減,所以比較我這次有用腦子點菜,

回想一下我在網路上看到推薦的菜色,再考慮到跟我一起吃飯的兩個小鳥胃同伴,

整個點菜上我有很大的節制!

 

第一道先點湯品 : 香菜皮蛋魚片湯 95元 (轉圈圈指數95%)

這道湯我原本看到時有點懷疑,卻出乎意料的好吃!

是這一天CP值最高,我們三個人都超愛的,連他冷了都好喝,

味道清爽又濃郁,很特別吧~~ 原來香菜跟皮蛋是好朋友啊!

真想說香港人你真得很會煮皮蛋溜~

195.JPG  

第二道 豉油皇海鮮炒麵  150元  (轉圈圈指數70%)

麵有點過油,配料覺得搭配得很零落,雖然調味還可以,但是可能期待太高,

所以失望也高.算是有點可惜的一道菜~

 

196.JPG  

第三道 腐皮鮮蝦捲 80元 (轉圈圈指數70%)

腐皮不夠酥脆,但是裡面的餡料味道很好,不過因為我覺得吃這道菜外面腐皮

酥脆的口感很重要,他讓我覺得他的腐皮炸的油溫不夠,所以不夠酥脆之餘

還有點含油,又是一道可惜的菜...

197.JPG

第四道 祥發公司三明治 95元 (轉圈圈指數80%)

這一道讓藝人轉圈圈的菜,一直讓我魂牽夢縈,因為我是個喜歡吃三明治的人,

每天早餐一定是吃三明治的,給我知道有好吃的三明治,一定要去吃吃看啊!!

說真的他算不錯的三明治,不過口味這東西他很個人,電視上講成這樣,實際

吃起來只能說她算是表現中上,但是完全沒有被感動到~~ 是因為蛋糕吃太多嗎?!

198.JPG

 

第五道 脆皮炸雞中翅 120元 (轉圈圈指數75%)

還算好吃,不過因為我身為一個資深的塞吃鬼,這樣程度的雞翅,我只能說她

表現尚可,酥脆感有出來.但是意外的卻是調味不夠香也沒有肉汁了.

比起麒麟園(一家賣炸物出名的火鍋店)的雞翅有遜色點了.

 

199.JPG

第六道 煎蘿蔔糕 80元 (轉圈圈指數90%)

好吃,蘿蔔糕煎得有水準,且港式蘿蔔糕的調味我很喜歡,有火腿、蝦米,

我很喜歡這樣的口味跟口感 ~

200.JPG  

飲料忘記拍了 >>我跟斑比喝絲襪奶茶,BEN喝檸檬可樂~

奶茶還算好喝.可樂加了檸檬片也還不錯喔~

一行人吃得很開心,也滿足了我要到茶餐廳的心願.

 

吃太飽總要散步一下,所以決定去小英台北總部朝聖一下~

不知道是蕾蕾太累了,還是喜歡年輕幼齒一點的BEN叔叔,

最後終於肯給BEN叔叔抱著拍照了 ~

206.JPG

YA ,開心的度過一個休假日,希望下次還可以一起出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西的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