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前文,因為本人不喜歡沒有準備就上戰場,於是在上完課的周末就開始練習,

這次其實也很幸運的是抽到跟我兒子抽到的考題一樣 (301D),剛聽到考題時還

有點鬆一口氣,阿恩戈代誌不是想我這咧憨人想得這麼簡單,我完全錯估考試時的

緊張感還有很多人會圍觀!

 

301D 菜單為

紅燒肉塊 白果炒蝦仁 雞肉炒筍絲 香菇片扒青江 皮蛋柴魚拌豆腐 培根炒粄條

說難不難,不過原本練習好的節奏一到現場又被打亂,有好一刻我停在洗滌台前發呆

(我懷疑當時有人給我下了"石化"咒).

而且在我還在洗菜的時候,聽到有別組的人已經開始剁剁剁的聲音,害我一緊張差點就

做錯順序,這樣分心的結果,於是乎有了上圖跟下圖的差異.

 

上圖是我在家練習的成果照 

在這裡我的雞絲沒有結塊,也還算切的細絲,不像下面那張裡的雞絲,

很多結塊(因為過油時油溫太高),再加上切得不夠細,所以特別被老師抓出來.

真是漏氣啊!!

 

我不得不說我家的組員各個是佛心來的,都有把我煮的菜吃光光!

下圖的照片還是我趁她們還沒吃完前留下的證據~

 

 

 

229.JPG  

 

下圖是我模擬考的結果照

 

0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西的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