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郁可唯的歌,一開始注意到他當然是因為犀利人妻.

第一張專輯裡的歌都很好聽,很快的出了第二張,內容一樣很扎實.

裡面的這一首描寫女性友誼的歌,讓我很有感觸!

我是一個超級重朋友的人,人生中的每個階段也都很幸運的交到很多很好的朋友.

以前有一度的人生觀甚至認為只要有友情可以不要愛情,

但是隨著年歲增長就知道有異性沒人性的道理 也就沒那麼硬頸了~~

 

說到好友,我真的覺得我在交友運上非常好運,我愛你們!我的朋油~~

(想像自己在舞台上揮手狀)

今天要特別介紹我的三個好友,我們的友誼長達二十五年從高中開始到現在,

 雖然大家為了生活分隔各地,但每年固定抽空碰一次面聊聊近況,有一年甚至

是在日本大阪集合(因為當時有人在日本念書).

我們四個個性迥異,硬要說的話有點像是山寨版的慾望城市

(ㄟ 不要大笑 hold住喔)

YALIN (凱立.不雷蕭) >>

購物與聊天是他最拿手的運動,現在因為有愛子又多一項陪公子玩耍行程,

身材維持得很好也很會打扮,對好看的衣服鞋子沒什麼抵抗力,審美眼光極佳,

是你想敗家時最佳的逛街好友,絕不會讓你空手而歸.

他年輕時有一次搬家,幫她搬家的人看到他的鞋子嚇到,問他是不是屬"蜈蚣"的!!

YAHUI (嚇綠弟約客)>>

超有原則的處女座,對自己的人生有一套計畫藍圖且努力得讓她照圖實現,

熱心又開朗, 但是有時過度自HIGH講起話來會喋喋不休,愛情、婚姻、家庭,

 都盡可能的在她的掌控下完美的運轉~

Sappho (山漫沙.瓊斯)>>

工作上精明能幹,熱愛自由跟旅行,不過性觀念完全不一樣,

也是我們裡面唯一的單身貴族,不能說他不要愛情,應該說他還沒

有找到可以分享他熱愛自由並有時需要獨處的靈魂的人囉~

Lucy (米瀾妲.或不思)>>

婚前熱愛並投入工作,婚後努力在工作與家庭中尋找平衡點,

念法律的理性與本性的熱情有時會相衝突,十分重視友情.

 

這二十五年來我們分享人生際遇中的點點滴滴

年輕時對課業與工作的追求與執著

談感情時對另一半的付出與包容

步入婚姻時的喜悅與惶恐

生了小孩後的驚喜與感動

還有現在步入中年後所面對的種種不同危機

偶爾的心煩就會接到一通關心的電話,

我想這只有老朋友的年分才可以這麼香醇囉~

乾一杯吧! 新的一年在請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西的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