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要介紹的餐廳 很適合來辦桌~~ 

 

搬到桃園後陸續發現幾家不錯吃的餐廳

大白鯊快炒就是其中一家

現在搬到原為耕讀園的新地方更大更舒適,

餐廳的前半部是大桌區,這一區感覺就很像熱炒一百的地方,

通常都是一家大小或一大群酒客來消費.

後半區是有小橋流水的小桌區,五六個人的大多安排在那邊,

用餐環境不錯出來還有一些造景可以欣賞,老闆沒有變動

原本耕讀園的設計,感覺不錯~(可是我很懶沒有走進去拍照)

 

 

我造訪過很多次,但是每一次都是菜一來就掃光,根本來不及拍照,

這一次是有一位可愛的公主朋友到林口長庚開刀,因為我回高雄

沒有跟到探病團,結果想不到我五點一到桃園就接到探病團的電話說

桃園有沒有什麼好吃的店,病人跟顧病人的看護(公主的男朋友),

想要出來放風一下~~

因為是笑呵呵團的團員,老公馬上推薦大白鯊,這提議一出,

大家馬上通過,就兵分兩路,我家從高鐵站直接殺過去,探病

團從林口長庚直奔來集合~

在這邊要祝公主早日康復喔~

049

一進來大門口左邊就是點菜區 擺有新鮮的魚貨供你點選

050

我們五點半前就到現場,裡面竟然已經沒有大桌,只好到外面

用兩桌十人桌拼成一桌,幸好這一天天氣涼涼的,這一區被我們包下,

像個小包廂一樣也不錯~~

057  

綜合生魚片 因為生意很好,新鮮度沒有問題.

055  

和風沙拉  他的沙拉我很愛 喜歡吃沙拉的話一定要點

 

052

炒鵝腸 好吃,炒的脆口,調味適中.

 

054

薑絲大腸 表現平平,不過因為我很愛吃,所以還是點了~

059

涼拌羊肚  調味也不錯,我覺得比小喬新疆羊肉的好吃.

 (可能因為沒那麼油且羊騷味也輕一點~)

061

宮保皮蛋 這一道下飯又下酒,花生也很香.

 

062

客家小炒  不錯吃,但我個人喜歡再炒乾一點的口感.

 

063  

蒜泥鮮蚵 蚵仔很新鮮,蒜泥的調味也不錯,可惜蚵仔有點燙過熟.

還是知味進門得蚵仔青略勝一籌!

056

沙鍋魚頭 這個超級招牌,人多必點,可以一直加湯!

 

053

上菜速度超快 大概跟音速小子差不多 不到十分鐘 他擺滿這一整桌

PS:他的炒麵好好吃,我們吃的速度跟他上桌的速度有拼 !!

064  

笑喝喝團到哪都要喝個痛快,趁中場還沒喝醉來拍一下,後來老闆

花現我們是練家子,去搬了黃色的箱子給我們用,用這種六瓶裝

的給我們.  哼!有眼不識泰山!

 

之後有加點幾道菜:冰梅苦瓜、松阪豬肉... 其他我忘記了,

然後也沒拍照,因為忙著喝含酒精的飲料~~~

以上菜錢大概3500多 十三個人吃飽飽 (應該是說吃太飽)

 

地址: 桃園市莊敬路一段136號 (經國路口)

電話:03-316-7550/03-325-9980

(名片上有一段話:第一次不來不是你的錯 第二次不來是我的錯

 對自家料理非常的有信心,相信你吃過一定會來!! 我同意~)

 

PS:周末晚上或人多建議一定要先打電話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西的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