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31   在俗稱西洋鬼節得這一天 開張我的部落格

真得是選日不如撞日了

不過做完部落格簡單的設定後 本人脆弱的電腦細胞當場死傷慘重

雖然漸入佳境不過我想一天完成一點才會讓這個部落格長久

所以開張文 就放我在FB PO過的狂想曲日記 day 1

明天一定會PO新文喔 (綁頭巾+握拳狀 )

 

 

2011/10/24 (熱血魯西生日!!)

狂想曲日記 day 1

有在看我FB網誌的捧油

一定知道我休息很久沒有發網誌囉

七月敝人發生事業上的"大變~動" 所以沒辦法再繼續控制卡路里

本來以為這個變動會讓我食不下嚥而掉幾公斤 (自己想太多模式)

想不到生命自會找到出口 心裡的傷痛要由美食來撫平

因為太久沒有寫 所以簡單為這幾個月匪類的生活做一下簡報以及我的狂想 :

一、聚餐不斷 想寫美食部落格

受到親朋好友的關心  聚餐邀約不斷 想來我平時廣結善緣績效不錯 (自我感覺良好模式)

雖然體重並沒有劇烈變動  不過身上的肥肉到也不肯輕易離開我就是了

再加上現在上班時間比較自由 所以平常很多要排隊才吃的到的餐廳

我都在平日出擊成功 至於控制卡路里這件事 我已經跟他暫時分道揚鑣

也許人生路上哪天我會再跟他重逢

不過我想一定不是今年了

聚餐多次的經驗讓我忍不住想要抱怨 : 台北閒人真多~

一些名店就算是平日也是排得很誇張  難道大家都是自由業??

有些店的生意好到我都幻想他老闆應該已經在家翹腳捻鬍鬚了吧~(旁邊是金山銀山)

又吃到幾家不錯的餐廳 好想寫下當時的感動 不過通常都因為吃太飽 回到家就倒頭大睡

所以沒有實行 ...  

下圖是 新歡 NY貝果 斑尼迪克蛋 (這麼假掰的名字不知道從哪來的)

NY貝果 鮭魚斑尼迪克蛋

二、迷上pps 想寫戲劇部落格

最近迷上看PPS 這恐布的東西 他上面的影片超多 影集 連續劇 多到不行

我現在雖然很少出門但是跟全世界接軌得很緊密

舉凡美國 韓國 泰國的連續劇 我都追得很認真

有時看到網路上一些部落客介紹的影片內容 覺得真是敷衍了事

害我都很想自己開一個部落格來寫 順便鍛鍊一下自己的文筆

以及編排部落格的能力  (因為人家不會放照片跟影音檔啦 >< ")

下圖是 泰國電影 下一站說愛你 看完後 中 KEN的毒  (追泰劇模式)

下一站說愛你

三、每天在做創業夢  想寫創業部落格

很想搞一個自己可以做主並負責的事業

或許很困難 可是這樣的想法一直在腦海盤旋不去

所以不斷在網路跟朋友身上找靈感 

若是有一天我付之實行 大家就受惠了 哈 ~

不過我現在每天一個想法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找到燃燒我鬥魂的事業 (拳頭緊握模式)

斑比 如果你有在看 你應該知道我想說什麼吧 

趕快教我做一個部落格

有一天讓我成為知名部落客 (失心瘋模式)

 

 

360行 行行出狀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西的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